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2

前面说到了越野,那Jeep牧马人可谓越野界的终极战车了。谁说终极战车就可以免遭WannaCry的袭击?你看F1的小维斯塔潘,虽然人家年纪小,病毒不带这样欺负人家的。言归正传,无论牧马人是不是带屏幕,可靠性如何。提到荒郊野岭,提到越野,你永远无可回避的就是牧马人。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3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4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5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6

牧马人的设计师可能是全世界最清闲的,因为他们每个细小的变化都是打破着完满的经典,所以每次牧马人的外形改变都显得有点唯唯诺诺。那这样我们编辑就省事了呀,硬汉、铁血、直接、这些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词语在牧马人是能堆就堆,能砌就砌。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7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8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9

牧马人的内饰同样没有太多可描述,一切僵直的设计都是为了越野考虑。在细节上,处处彰显了最纯粹的Jeep基因和越野元素。看牧马人的内饰就让我想起了老式的诺基亚直板手机。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0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1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2

动力总成上牧马人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8TD(柴油)/3.0L/3.6L,最大功率分别为147/172/209kW,峰值扭矩分别为460/285/347Nm,全系标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牧马人最大的精华在于1挡4.75传动比的岩石模式已经前后可断开副防倾杆,这都是牧马人屹立于越野王者的看家绝活。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3

针对本次导购,我们选择的标准都是没有中控屏或多媒体系统老旧的车型,其实并不是为他们公开洗地。在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屏幕一个赛一个的大,液晶仪表盘比中控界面大、中控界面比电视机大。在一定程度上误导了消费者的选择,在一些兼顾实用性的车型上,如果不讲究可靠皮实而追逐所谓的“科技感”那就有点本末倒置了。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

相关阅读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 网友评分 : 3.45
参考价 : 14.78-26.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