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2

要说这几天最火话题当然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全国人民都喜迎开会(微笑脸)。既然说起了一带一路,那必然就有丝绸之路。那同样WannaCry病毒作为国际问题已经有近一百个国家感染。有一款车型为了贴热点,把名字起成了“丝绸之路”,为了抗病毒又把屏幕给减去了。这台车就是曾经最火的,现在依然很火爆的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来自奇瑞路虎发现神行HSE版的迷之微笑)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3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4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5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6

为了节省我的工作量,在外观描述上我绝对偷个懒:途观丝绸之路版就是一代目途观,结束了。如果您不知道一代目途观长啥样?那请听我下一句描述:就是一款挂着大众logo的SUV。相信凭借着大家对于大众品牌的熟络,都能大概估摸出它长啥样。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7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8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9

建议以后汽车媒体将描述大众车型的内饰作为面试的必答题,从一代目途观上市以来,或者说PQ35平台车型诞生以来,对于大众品牌有迷之信仰的中国车迷可谓如数家珍。以至于这次新款上市,老款停售屏幕的缺失大家会如此介意,不过小编个人认为这样的内饰也挺好看的,很有“德范”。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0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1

途观丝绸之路版配有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4T(280)/1.8T(300)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118kW,峰值扭矩均为250Nm,1.4T车型配备6速湿式DSG变速箱,1.8T配备丰田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都缺失四驱系统让途观丝绸之路版在乡村逃难时多了一份紧张。

相关阅读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 网友评分 : 3.45
参考价 : 14.78-26.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