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2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3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4

说到WannaCry攻击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无疑就是《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这部电影了。迪士尼CEO 鲍勃·艾格(Bob Iger)证实,有黑客称已获取迪士尼近期即将上映的一部影片片源,并威胁片方用巨额比特币赎回,否则黑客将陆续公布整部影片,直到要求被满足。所以有此可见,当灾难来临时,一款足够大能容纳更多物品和人员的硬派SUV就是必需品了,广汽三菱的帕杰罗-劲畅无疑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5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6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7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8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9

帕杰罗-劲畅其实就是帕杰罗Sport车型,其间的关系犹如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之间一般。最为重要的是,相比牧马人这一类的纯种越野车,帕杰罗-劲畅拥有七座版本。开着它,您可是一点也感受不到跑路时拖家带口的疲惫。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0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帕杰罗-劲畅的内饰较为老旧并不是新鲜事,但是有网友就问了:你们可别蒙我啊,这车不是有屏幕吗?大家的疑问肯定是没错的,但是由于年代久远,帕杰罗-劲畅的人机交互系统可不支持WannaCry病毒,您见过砸核桃的诺基亚中病毒的吗?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1

电脑病毒肆虐全球 危急时刻哪款车能带你逃生-图12

作为跑路的保证,帕杰罗-劲畅配备了2.4L和3.0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185kW,峰值扭矩205/310Nm,匹配5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了三菱独家秘诀“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其电子限滑能力,就是放眼行业内都是首屈一指的。用NBA流行的话说堪称“WannaCry病毒”终结者。

相关阅读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 网友评分 : 3.45
参考价 : 14.78-26.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