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性能菲亚特500 曝新款Abarth 595官图

高性能菲亚特500 曝新款Abarth 595官图

2016-05-13 09:3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菲亚特御用改装厂Abarth正式发布了新款Abarth 595的官图,该车基于菲亚特500进行打造,新车包括普通版、Turismo(赛道版)以及Competizione(竞技版)三个版本,该车最早将在今年6月份首先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上市。

高性能菲亚特500 曝新款Abarth 595官图-图1

高性能菲亚特500 曝新款Abarth 595官图-图2

新款Abarth 595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运动仪表以及拥有7英寸屏幕的UConnect智能多媒体系统,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等功能。动力方面,Abarth 595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普通版车型的动力参数为145马力和206牛·米;Turismo版本为165马力和230牛·米;而最强的Competizione版本的动力参数则为180马力和250牛·米。(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