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小伙伴再出发 什么车带他们穿越南极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1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2

大雄最怕的人就是胖虎了,他情绪暴躁,会经常欺负弱小,而且身材魁梧,强壮有力。长安CS95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不管是长安CS95的三围尺寸,还是整车霸气的气场,都与胖虎十分相配。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1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2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3

长安CS95的前脸采用了双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镶嵌有“CHANGAN”的英文标识。格栅两侧为全LED大灯组以及“C”型日间行车灯。从侧面来看,长安CS95使用了大量平直且硬朗的线条设计,并且保险杠以及侧裙下方还配有黑色塑料饰板进行装饰。因此,长安CS95拥有沉稳大气的感觉也就不足为奇了。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4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5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6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7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区有银色拉丝面板进行装饰,显得精致干练。中控台还使用了搪塑材质进行包裹,手感较为柔软。在8英寸彩色电容触摸屏幕中,还集成了长安最新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语音控制导航、电话、媒体、空调等。在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了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后排220V三相电源插头、驾驶席座椅记忆、按摩等实用配置。此外,莹蓝LED环绕氛围灯也在长安CS95上得以应用。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8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9

长安CS95全系搭载了蓝鲸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5000-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型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电控多片离合器,并有2WD、AUTO以及LOCK三种模式选择。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