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换代年底发布 搭六缸发动机/推混动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关于宝马Z4是否与丰田共同研发以及是否命名为Z5的疑问宝马高管给出了答案。宝马北美董事长兼CEO Ludwig Willisch在接受外媒Auto Guide采访时表示,Z4继任车型并不会命名为Z5,不过其是否会延续现款的命名暂时还不得而知。新车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并将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梅格纳斯特耶(Magna Steyr)投产。

宝马Z4换代年底发布 搭六缸发动机/推混动版-图1

宝马Z4换代年底发布 搭六缸发动机/推混动版-图2

宝马Z4换代年底发布 搭六缸发动机/推混动版-图3

宝马Z4继任车型极有可能将延续现款的织物软顶设计,动力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一款排量更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问及换代Z4是否会搭载xDrive全驱时,Willisch并没有明确确认该配置,只是透露换代Z4将衍生一款混动版。(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