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确认Urus动力 更适合家用/650马力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对外正式确认了首款SUV Urus的动力,该车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85千瓦,有望2018年正式上市;而Urus高性能跨界版为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兰博基尼确认Urus动力 更适用于家用/650马力-图1

兰博基尼对于全新Urus在新领域的期望值很高,2018年Urus的年销量目标为1,000辆,到2019年年销量将增加到3,500辆,如果兰博基尼实现了Urus年销量3,500辆,其销量占比将达到兰博基尼全系车型年总销量的一半,另一半车型主要是经典轿跑和敞篷版。

兰博基尼确认Urus动力 更适用于家用/650马力-图2

兰博基尼确认Urus动力 更适用于家用/650马力-图3

其实,早在4月全新Urus就已经在圣阿加塔-博洛涅塞工厂进行试生产,且进行了最终路试,新车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进入美国市场,预计售价在200,0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38万元)。

全新兰博基尼Urus强劲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不过据兰博基尼官方表示,其并不会只是专注于全新Urus在纽博格林赛道的强劲动力,我们会更倾向于将全新Urus打造成一款更适用于家用的跨界SUV。

兰博基尼全新Urus上市后竞争对手瞄准了大切诺基Trackhawk,其动力搭载了一台6.2升Hellca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27千瓦,3.5秒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