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小伙伴再出发 什么车带他们穿越南极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1

哆啦A梦小伙伴再出发 什么车带他们穿越南极-图1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1

源静香是《哆啦A梦》中的女主角,也是大雄的好朋友。她聪明乖巧、成绩优异,而且十分漂亮。Jeep自由侠外观呆萌可爱,非常讨好女孩子喜爱。而且,该车还配备了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并有中央差速器锁止以及低速四驱功能。此外,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还包括了AUTO(自动)、SNOW(雪地)、SAND(沙地)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2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3

自由侠可以说是Jeep品牌里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不仅保留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而且圆润的头灯组、小巧的车身造型甚是可爱。为了让自由侠的个性最大化,最新款车型还使用了My Sky可拆卸自动开启敞篷车型,以及落霞红、青柠绿、烈焰橙等共11种车身颜色。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4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5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6

Jeep自由侠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时尚、个性以及活力的设计元素。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自动头灯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此外,还拥有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方面的配置。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7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8

自由侠有180T和180TS两种动力的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和114kW,峰值扭矩230Nm和190Nm。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有6MT、7DCT和9AT三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在悬架方面,依然使用了我们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带有横向稳定杆。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