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小伙伴再出发 什么车带他们穿越南极

《哆啦A梦》这部经典的动漫,已经成为了不少90后同学们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梦想自己也能有哆啦A梦的陪伴,用它那神奇的口袋实现自己的愿望。我们现在已经长大,但哆啦A梦和它小伙伴们的故事仍在继续!为了躲避盛夏的酷热,大雄和他的小伙伴们前往漂浮在南太平洋的巨大冰山,并打算造一个游乐园,却发现了一个被冰封住的金手环,于是新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1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2

讲述新故事的《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电影即将在本月底登陆中国市场,主人公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以及小夫等人。虽然,万能的哆啦A梦能带他们去任何地方,但假设这次他们开车去呢?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3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4

开车去南极可不是什么车型都能胜任!为了应对南极复杂的地形,离地间隙较高的SUV肯定作为南极之旅的首选车型。而在摩擦系数极低的冰雪路面中行车,电子控制系统和四驱系统必不可少。此外,既然是大冒险,车辆的动力也应该足够的充沛,这样才能逃避风险。为了满足这些要求,编辑为大雄、静香、胖虎、小夫量身挑选了四款车型。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5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6

《哆啦A梦》的一切故事因大雄展开,他性格懒惰,做事只有三分钟热情;不肯读书,上课不专心,总是睡觉及做白日梦;他还很笨,棒球总是接不到,而且全集中一共掉进水沟140次,但是他也十分的善良可爱。想必大雄开车上路总会充满各种安全隐患,因此安全系数较高的沃尔沃XC90更适合他。虽说大雄家庭条件一般,但有了哆啦A梦的帮助,想要驾驶XC90也不是梦。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1

XC90是沃尔沃旗舰级产品,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自然在自家顶级产品中使用了先进的技术。沃尔沃XC90 T6智雅版车型搭载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追尾预防性保护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可为笨手笨脚的大雄降低发生事故的概率。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2

现款XC90是该产品的第二代车型,使用了SP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简洁大大气,并融入了更多时尚和科技的设计元素。称为雷神之锤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在XC90中率先应用,而且还使用了竖状多辐条格栅,经典的沃尔沃标识也镶嵌于此。这些不仅是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同时也拥有着很高的品牌辨识度。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3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4

内饰使用了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席一侧,并有直纹胡桃木内饰条进行点缀,简约的同时不失豪华。中控台上的9英寸触摸显示屏搭载了SENSUS系统,空调控制系统、车辆信息以及GPS导航等功能均能在屏幕中实现。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等。

哆啦A梦小伙伴南极冒险 他们开什么车最合适?-图5

沃尔沃XC90有T5、T6以及T8三种动力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T5和T6版本均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7kW和235kW,峰值扭矩350Nm和400Nm,与之匹配的是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T8版本的车型使用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机械+涡轮)、电动机、9.2kWh电池组以及变速箱组成,并提供有六种驾驶模式选择,从而满足不同路况的需求。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