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极致之选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保时捷911的前脸造型设计其实就是Macan的前脸降低了下来,此外就是头灯的设计略有不同,小巧玲珑的外观设计其实很容易让人觉得它就是个样子货,但殊不知这种低调千万不能忽视,先不说顶着911的大名它就怎样怎样,光是保时捷的品牌你就应该感受到浓浓的“杀气”。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2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3

选自倍耐力的P ZERO轮胎尺寸为前轮245/35 R20,后轮305/30 R20,多辐轮毂的造型非常战斗,红色的刹车卡钳看到时肾上腺素也会迅速飙升。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4

  低调且高傲的911 Turbo是你值得拥有的,当你开着这台车行驶在路上的时候相信路人不会只是匆匆一瞥就会走开,而是全程注视直至消失在自己的视野内;低调只是它看起来并不高调、外露,但真正的好车是谁,懂的人一定清楚。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5

  在介绍一款车的内饰时,我们一般都会说这个内饰看起来很运动、很时尚啊怎样怎样...或者是这个细节怎样怎样好,可是911 Turbo显然不需要我去这么介绍它的内饰设计,我觉得我只需要说这是什么车就好,毕竟只看了一眼眼睛就能怀孕是种什么体验想必大家都清楚。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6

  车内无一处不透露处自己究竟身负什么样的使命,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5连表的设计想必都不陌生,毕竟这种级别的车型所需要关注的车辆信息也同样需求更高一些,而且就性能车而言,机械指针的仪表设计显然更有味道。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7

  运动型座椅的靠背提供了非常强力的包裹性,虽然舒适度势必会有所下降,但是它能让你在过每一个弯角、每一次激烈驾驶时都能有非常充足的信心,而且其实这款车型并没有完全放弃了舒适性这方面的考虑,从坐垫的加长提供腿部支撑来看,还是表现的可圈可点的。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8

  保时捷911 Turbo选用了H6 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97kW,最大扭矩为660Nm,实测0-100km/h仅需3.04s就可突破,同时为它匹配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则为后置四驱,如此一台狂躁的猛兽,在速度方面可谓是让人震颤,对于喜欢超跑的鹿晗来说,想必唯有这么一款能达到极致速度和极致操控的车型才更配吧。

  仅仅是节目中的CP感实在让观众朋友们难以得到满足,两人正值男未婚女未嫁的青春年华,再加上男帅女靓又年少多金,如果真正能够成就一段姻缘想必《奔跑吧》也应该是乐得接受的,此前也常听鹿晗在节目或是采访中透露自己“单身狗”啊什么的,那现在如此这般的近水楼台可不要错过机会啊!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