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

环保超跑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相信鹿晗的千千万万粉丝朋友们都知道鹿晗曾经透露过自己最心仪的座驾选择就是-超跑,而之前网络上也曾经报导过小鹿目前的座驾是一台玛莎拉蒂GranTurism,但我想说的是,能配的上我鹿的超跑必须颜值匹配才行,宝马i8绝对是既个性又帅到掉渣的存在。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2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3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4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一定走到哪都有认识你的人,但如果说是鹿晗来了,那么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人不知道他是谁的,而宝马i8也是此种情况的代表车型,不光有着明显的品牌优势还颜值逆天,更为拉风的是宝马i8的“蝴蝶门”打开方式,简直酷到不行。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5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6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超跑,内饰部分不仅设计的未来感很强,所涉及到的功能配置也是一样非常高端,也确实消费的物有所值;此外车内的配色为白、棕双色,并在其中穿插着蓝色走线的设计,简约、时尚的风格里还透露着激进的气息。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7

  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是本人目前最喜欢的不规则设计,最为一个强迫症中后期患者在看到这种设计时无疑是崩溃的,但不得不说,这个令人难受的设计在实际应用方面却并不难受,反而是让驾驶员更加舒服、安全和便利的进行操控,避免了行驶途中操作的不安全因素。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8

  众所周知鹿晗在跑男中有着“高速鹿”之称,在游戏或者撕名牌时的奔跑速度与“小猎豹”两人绝对是兄弟团里边的速度担当,至此想必也能理解小鹿为什么喜欢超跑了,连他自己都能跑这么快,慢车确实入不了他的眼!此台宝马i8搭载了一台1.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仅需4.4s,虽然各项数据看的我已经欲罢不能了,但小鹿究竟会不会选择这款热巴CP款超跑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