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

炎炎夏日如期而至,还未进入到最热的月份但却提前感受到了最热的温度,持续飙升的气温让本就喜欢周末宅在家里的我更加不想出去;对于不想做一个游戏宅的我来说,综艺、真人秀成了我周末打发时间最好的方式,而其中最喜欢的节目当属《奔跑吧,兄弟》;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都像我一样,每个周末没事、不出门的时候,都会窝在沙发上一边吃着喝着,一边看《跑男》,而今天要说的当然是最新一季的颜值CP啦!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迎来了以为新的女MC,就是wuli迪丽热巴,从第一期开始这个“傻白甜”的美丽大妞儿就让所有观众都喜欢上了她,憨憨的、美美的并且不做作;之前跑男一直热炒的郑凯与AB的CP档也因女方完婚并且有了真正的小Baby而结束,但在迪丽热巴加入跑男团后,不论是节目组的有意为之还是观众角度都觉得鹿晗与热巴实在配得一脸,这对儿新的荧幕颜值CP组合不要太养眼!但是台上的CP关系能否保留到台下的生活中呢?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你还别说,通过对两个人的人物分析,以及各自的性格喜好,他们两个还真不止仅仅在节目中让我们认为是CP,他们选的车更有CP感...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个性之选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要说最具个性化设计的车型,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影子肯定是MINI,完全颠覆性的设计从它出现到现在就一直受到追捧,就连很多不懂车的姑娘看到了都会知道这是一辆“好车”!个性、大方不加修饰的前脸造型,想必胖迪开起来帅气十足。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2

  MINI的车身侧面看上去也绝对不小气,非常的协调、紧致、有线条和层次感,这不也正好和迪丽热巴的身材、皮肤等方面十足的契合。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3

  虽然大家总是爱叫胖迪,但是实际上迪丽热巴仅仅是非常爱吃而已,人家并不胖好不好,就好像MINI一样,一点也不显得臃肿和拖沓,虽然并没有国际知名的“蜜桃臀”,但是也绝对不是犹如墙壁一样的扁平臀,总之MINI的外观确实很契合迪丽热巴。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4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5

  MINI的内饰并不是那种特别复杂和多么多么高档次的设计,反而其实是比较接地气的,但是内里透露着非常高的质感,异域风情还是比较浓厚的。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6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7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8

  很多人都说MINI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等会不会很小,此时此刻我只想说这肯定是因为对自己身材的不自信才这么说的,本人的两位同事不久前正好有去试驾这款车型,两个体重在200斤左右的男性坐在里边都不会很拥挤,可想胖迪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9

  MINI COOPER S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想必即使对于比较女汉子型的热巴来说也绝对是非常够用的了,此外,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和反应灵敏性都非常高。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