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豪华之选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1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2

谁说女司机更适合小车的,一款SUV上手不管视线还是气质绝对是小车难以给予的,再加上保时捷这个品牌,相信本就回头率极高的热巴更加迷人、更加吸引人,尤其是保时捷Macan的家族式青蛙脸,颜值绝对不低。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3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4

Macan的外观整体设计相对“小巧灵活”,虽然是SUV的身份,但是秉承了保时捷家族的优秀基因,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性方面也绝对都是同级别车型遥不可及的存在。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5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6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保时捷的内饰做工绝对是没得挑,豪华感、舒适度以及内饰的种种设计都有一种跨界的风味,虽然并未选择“传说”中的5连表设计,但是你依旧能够感受到那种浓浓的运动风,这款车型的定义想必也就是操控、运动性最好的豪华SUV。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7

Macan座椅的坐垫与靠垫中间位置都有翻毛皮的设计,无论是档次感还是舒适度都非常高,但不可否认的是坐垫的腿部支撑和厚度仅仅是够用,而座椅靠背的厚度确实厚的多,同时也能够提供不错的包裹性,激烈驾驶也能有所保障。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8

亮瞎你的双眼 跑男颜值担当荧屏CP应该开啥车-图9

保时捷Macan共有三款排量的发动机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是2.0T、3.0T、3.6T,而与它们匹配的变速箱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三款排量的0-100km/h依次为6.7s、5.4s、4.8,表现如此暴躁数据的是一款SUV也只有保时捷这种极致品牌才会这么去做,虽然迪丽热巴性格比较汉子,但是想必排量还是够用就好了。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