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Polo无伪谍照 6月投产/空间增大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大众新一代Polo在南非进行的无伪路试谍照曝光,新车6月投产,预计将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加长,车内空间增大。

大众新一代Polo无伪谍照 6月投产/空间增大-图1

从谍照来看,换代Polo极具运动感,外观借鉴了全新高尔夫的设计。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Polo平台、发动机、悬挂以及其它的一些技术配置均进行了深度进化。新车将基于全新MQB A0级平台打造,并非现款的PQ25平台,同样,西雅特Ibiza和新一代晶锐也采用了MQB平台。

视觉上来看,换代Polo相比现款更长,更宽,的确,换代Polo轴距加长,轮距加宽了,但是具体数据大众官方暂未透露,如此来说,全新Polo车内空间更富裕。跟现款一样,换代Polo将推出三门和五门版,至于之前流传的其是否会衍生CrossPolo版暂时还是个疑问,不过从同样基于MQB平台大众全新T-Cross Breeze SUV在产品计划中来看,CrossPolo推出的可能性很小。

大众新一代Polo无伪谍照 6月投产/空间增大-图2

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换代Polo车内全面升级,车内用料的选择更讲究,品质更佳。车内亮点配置包括了数字仪表盘、新一代触摸式信息娱乐显示系统、最新自动泊车辅助和无钥匙进入系统。

动力方面,跟现款不一样的是,换代Polo将缩减发动机选配项,现款发动机选配数达到了14款。新车动力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其将搭载更现代化、燃油更高效的发动机。换代Polo入门版动力将搭一款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经调校,有四个功率输出,分别是48、55、70和84千瓦,现款的1.2升汽油发动机将不会延续到换代Polo上。现款的1.4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将被搭载在改款高尔夫上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得益于闭缸技术的应用,其最低功率输出95千瓦,最高功率输出110千瓦(Polo Blue GT的功率)。

大众新一代Polo无伪谍照 6月投产/空间增大-图3

而换代Polo GT性能版动力将可能搭载一款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149千瓦。另外,换代Polo还将可能衍生一款R高性能版。另外,在一些市场,换代Polo还将搭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柴油版将搭载全新1.6升四缸代替现款的1.4升三缸发动机,经调校,最低功率输出59千瓦,最高功率输出70千瓦。

传动装置上,换代Polo将标配一台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配。根据大众官方透露,换代Polo并不会配置全驱驱动系统。另外,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换代Polo还将衍生一款轻型混动车,至于大众是否会推换代Polo纯电动版暂时还不得而知。(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9.0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