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

奢华之选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1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2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3

   奢华的定义有很多,又看似张扬的就有极致内敛的,宾利添越的外观设计虽然足够低调,但是当你看到它的LOGO时你肯定不会觉得它能低调哪儿去,再者说它的外观整体设计,古典元素充斥全身,更加衬托了自己高贵的贵族身份,毕竟细数古往今来的贵族无一不是经历了时间的沉淀才能展现出自己有内而发散发的典雅气质。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4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5

   添越的细节设计只会让你更加清楚什么才叫整体,无一处不让你觉得你的钱确实花的值,这不也很好的体现了京东带给我们的感觉吗。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6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7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8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9

   就像我刚刚所说的一样,奢华绝对不只是一个品牌、一个外形、一个细节,奢华是要做到面面俱到,360度每一处都让你感受到高端才是真正的高端;如果说外观设计的很低调是为了无需张扬自己,那么内饰的奢华则是添越着重突出的部分;当你在京东购物时,为什么你会选择京东?当然首先是你认可这个平台,而你购物所得的物品一定也会让你满意;两两相互呼应,相信任谁都能够明白添越是怎样体现奢华的。

相关阅读
GTC4Lusso
GTC4Lusso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322.8-48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