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版家族添新丁 奔驰推新E63 R性能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奔驰E63的R性能版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曝光,该车已经路试了近一年,甚至在2016年10月标准版发布之前E63 R性能版就开始了路试。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旅行版家族添新丁 奔驰推新E63 R性能版-图1

上方配图现款奔驰2018 E63 S AMG

从厚重的伪装下,我们可以看到E63 R性能版的前翼子板外接板,由此可以推断该车的前、后轮距或更宽。相比标准版,除了动力更强劲外,性能版车重更轻,车身面板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

旅行版家族添新丁 奔驰推新E63 R性能版-图2

旅行版家族添新丁 奔驰推新E63 R性能版-图3

旅行版家族添新丁 奔驰推新E63 R性能版-图4

旅行版家族添新丁 奔驰推新E63 R性能版-图5

旅行版家族添新丁 奔驰推新E63 R性能版-图6

奔驰E63 R旅行车性能版的性能表现比E63 S旅行版更佳,S旅行版3.4秒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到了290公里/小时。E63 R性能版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奔驰旅行车的产品线,在去年8月C63旅行车谍照曝光后,E63旅行车也进入测试阶段。(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