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小鲜肉?铃木三新车年内上市

听说你喜欢鲜肉控?送你三款轿车的小鲜肉可好?网上车市梳理铃木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铃木还有三款新产品将上市。三款车型中包含了骁途Ignis两款全新小型SUV,以及全新一代SWIFT。骁途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听说你喜欢小鲜肉?铃木三新车年内上市-图1

2017年铃木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骁途 小型SUV 2017年7月
Ignis 2017年9月
SWIFT 小型轿车 2017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小型SUV 骁途

铃木SUV等三新车年内上市 竞争本田XR-V-图2

铃木SUV等三新车年内上市 竞争本田XR-V-图3

骁途定位小型SUV,锋驭的改款车型,并采用了全新命名。新车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车头换装直瀑布式中网,并加装了镀铬饰条。动力方面搭载1.4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89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158Nm。其中1.4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本田XR-V所搭载的1.8L发动机。新车最快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全新小型SUV Ignis

铃木SUV等三新车年内上市 竞争本田XR-V-图4

Ignis是铃木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3700*1660*1595mm,轴距2435mm,车身重量仅810公斤。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动力方面Ignis搭载1.2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120Nm。

全新一代SWIFT

铃木SUV等三新车年内上市 竞争本田XR-V-图1

铃木已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SWIFT。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全新设计。此外,新车对客舱空间增加了25%,行李储存空间从200L上升至265L。动力方面搭载了1.0L Boosterjet/1.2L Dualjet两款发动机。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销售,并有望在未来实在国产。(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