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

行政之选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1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2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3

   行政之选的车自然要端庄大气,保时捷全新Panamera的气场难道还不足以应付这一诉求嘛!标志性的青蛙眼更加伶俐,行政版的加长车身以及品牌传承的灵魂都赋予了它更多沉稳和大气,靓丽的外观设计耐看、上档次也少了放纵和夸张。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4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5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6

   内饰的设计大方得体,但也并没有缺少新鲜、时尚的元素于其内,且不说此款车型的售价到底是多少,但仅仅是保时捷这个品牌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经典的5连表出了科技感、时尚感爆棚,隐隐还透露出了一些运动风味。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7

京东大幅盈利14亿 刘强东买什么车庆祝-图8

   Panamera的细节处无一不透露出严谨和细腻的处理,这也正体现出了刘强东先生对于京东的出色要求,相信京东的售后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相信作为一个互联网的大佬平时应酬和各种各样的会一定非常之多,那么作为首选的行政车型,Panamera在能够给你提供一个非常舒适、高端的乘坐环境时,在外面儿上依旧能让你获益匪浅。

相关阅读
GTC4Lusso
GTC4Lusso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322.8-48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