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悦动现金优惠2000元起 降价竞争捷达

新款悦动现金优惠2000元起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北京现代悦动现车在售,近期到店购买该车,优惠2000元起。具体如下: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7款 9.19 8.99 0.2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心版DLX2017款 10.19 9.99 0.2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7款 11.59 11.3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悦动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新车车头采用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运用LED光源。装配了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侧面车身线条感增强,整体显得更加硬朗。车尾排气设计为隐藏式单边单出的造型,配有LED尾灯组,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夜间行驶更加清晰可见。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新悦动内饰方面采用全黑配色设计,整体较为运动感十足。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新风系统,电动折叠反光镜,搭载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仪表台内部设有行车电脑,空调调节由旋钮与部分物理按键组成。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4kW,峰值扭矩150.7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现代悦动店内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