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现车7.99元起 降价竞争日产阳光

现代悦动现车7.99元起 降价竞争日产阳光-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北京现代悦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1.6L手动悦目版GL2017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7款 9.19 9.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心版DLX2017款 10.19 10.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7款 10.29 10.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7款 11.59 11.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悦动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42mm、l775mm、1490mm和2660mm。这些数据使得悦动在同级别车型中车内空间处于领先位置。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悦动内饰简洁美观,在改款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求,增加了水温表。配置上,悦动配置了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该系统能锁住汽车的马达、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防盗性能。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悦动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编辑点评:悦动的前脸具有现代最新的家族性特征,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它是紧凑型车当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家用车,不高的售价和经济的燃油性,成为普通家用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旗下保有量较高的车型之一。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