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境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世嘉

大众朗境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世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上海大众Cross Lavida “朗境”最高优惠1万元。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4.89 13.8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5.89 14.8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7.19 16.1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上汽大众  230TSI

车型介绍:朗境跨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原版朗行为4454/1765/1460mm),其轴距也与朗行朗逸保持一致,为2610mm,在外观上和原版朗行最明显的是保险杠、侧裙等等换上黑色塑料防擦板和金属版。增加了行李架,前后也加装了护板等越野风格套件。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新款朗境增加更多带有跨界风格的包围套件,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镀铬条幅式设计。座椅采用了黑色、棕色和白色混动的风格,视觉效果十分别致。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以及中控彩色大屏幕、无钥匙启动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发动机标识

动力系统方面,1.4TSI+7速DSG毫无意外延续,另外1.6L车型则不再是朗逸上面的EA111系列的1.6L发动机,而是改用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纸面数据上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全铝缸体的设计更是一种进步的表现。

编辑点评:朗境是朗逸家族的第三款产品,基于朗行打造,外形突出Cross风格,让新车在城市行驶中有着别样的风情。朗境不同于传统两厢车造型,后部相对较长,类似旅行车的造型,这样提升了后排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实用性大增。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4.89-17.19万

看了朗境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