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郎境优惠1.3万 降价竞争标致3008

大众郎境优惠1.3万 降价竞争标致3008-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郎境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 自动舒适版2016款 14.89 13.59 1.3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 DSG舒适版2016款 15.89 14.59 1.3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 自动豪华版豪华版2016款 16.19 14.89 1.30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 DSG豪华版2016款 17.19 15.89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外观方面,朗境朗行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车套件,新车前后保险杠底边、车身防擦板均采用黑颜色设计,与此同时,朗境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除此之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内饰延续了典型的大众风格,凸显了温馨的家居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中控台中间的装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的材料,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朗境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400-3500rpm,匹配7挡DXG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郎境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廊坊市盛德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廊坊市盛德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上海大众]
电话:0316-5893666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南外环路南侧龙福市场西50米
优惠促销 中国梦 大众行 上海大众汽车香河巡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4.89-17.19万

看了朗境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