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家族齐换1.5L引擎 售价下调

2017款大众朗逸家族(朗逸朗行朗境)于上月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0.99-17.19万,动力上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大众朗境1.5L的谍照。上汽大众朗逸家族预计将全面使用1.5L发动机,以替代目前在售的1.6L发动机,售价有望下调。

大众“朗逸”家族齐换1.5L引擎 售价下调-图1

大众Lavida家族换新发动机 三季度上市-图2

大众“Lavida”家族换新发动机 三季度上市-图1

此次朗逸家族最大的变化在于入门车型的动力配置,将换装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该款发动机已装配在一汽-大众捷达1.5L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变化不大(峰值扭矩减小5Nm),预计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朗逸”家族齐换1.5L引擎 售价下调-图1

现款朗境搭载1.6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4.89-16.1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搭载1.5L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6.1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3,438元。

大众“朗逸”家族齐换1.5L引擎 售价下调-图2

根据此次得到新款朗境谍照,在外观设计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央饰条凸显一定的力量感,两侧大灯中融入个性化的装饰条。与朗行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在于,朗境车身采用了跨界套件并标配车顶行李架,增添了车型的Crossover运动风格。

大众Lavida家族换新发动机 三季度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款1.5L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黑色装饰,中控台配备了人机交互系统,座椅采用白棕黑三种拼色的设计,在其他细节方面没有过多的调整。(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