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管理层再生变 韩盛-任中国区总裁

进入2017年后,斯柯达在推进新车导入计划的同时,还针对其管理层进行了诸多调整。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 5月1日起,韩盛(Ralf Hanschen)接任韩麦安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及董事会成员,帮助斯柯达在华业务取得进一步发展。

斯柯达高层调整 韩盛接任中国区总裁-图1

斯柯达高层再调整 韩盛接任中国区总裁-图1

韩盛博士毕业于经济学专业,于2003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并担任要职,拥有对汽车行业深刻的理解以及丰富的经验。此前韩盛任职斯柯达汽车秘书长。

冯檀博回归大众品牌

斯柯达高层再调整 韩盛接任中国区总裁-图2

不久前,斯柯达汽车传播全球负责人冯檀博(Pike von Besten Bostel)宣布回归大众品牌,主抓公司的公关事务,其在企业文化的传播、危机事件公关、品牌形象建立与维护等几个领域都有极其丰富的工作经验。

Jozef Kabaň加入宝马设计团队

斯柯达管理层再生变 韩盛-任中国区总裁-图1

Jozef Kabaň自2008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之后,就一直担任斯柯达汽车设计部主管的工作,并参与布加迪威龙奥迪的外观研发设计工作。斯柯达的外形设计一直给人的印象是稳重、老成,与当今趋向于年轻化的设计有些格格不入。近几年来,斯柯达一改之前的设计,加入许多年轻、运动的元素在新车里,其中全新中级车速派、以及即将在国内上市的7座SUV柯迪亚克车型都出自Jozef Kabaň之手。

斯柯达一季度在华销量有所下降

斯柯达高层再调整 韩盛接任中国区总裁-图3

2016年是斯柯达品牌丰收的一年,全球销量达到112万台,创历史记录,其中中国市场销量首破30万台。在过去的2017年第一季度,斯柯达全球销量仍呈增长趋势,但在华销量出现11.4%的跌幅,交付量为6.68万辆。随着斯柯达汽车产品攻势的启动,包括推出柯迪亚克的上市,预计其二季度销量将回归正常。

斯柯达2025战略

斯柯达高层调整 韩盛接任中国区总裁-图3

斯柯达于上月举办的品牌日发布了2025战略,将以SUV车型为攻势、业务国际化、数字化出行新服务、车型系列电动化四个目标为方向。旗下首款A+级SUV-柯迪亚克已于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基于Yeti平台的全新SUV-Karoq、定位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的紧凑级SUV以及A+级轿跑SUV柯迪亚克Coupe(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