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3款车型将搭载

长安品牌旗下目前布局有逸动EV奔奔EV和欧力威EV三款新能源车型,并未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将在今年推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逸动PHEV。新车搭载了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除逸动外,悦翔V7以及CS35也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长安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3款车型将搭载-图1

长安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3款车型将搭载-图1

这套全新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并配有一块三元锂电池,为电机提供能量。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86kW,峰值扭矩约为172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80kW。搭载此套动力系统车型与传统动力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高。

长安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3款车型将搭载-图3

长安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3款车型将搭载-图4

逸动PHEV是长安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基于逸动打造,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外观方面,大体上延续了常规动力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钻石”设计语言,并在“V”字形LOGO内部加入蓝色元素。车尾配有“PHEV”插电混动车型特殊标识,其充电口设置在了右侧尾灯下方。

长安推全新插电混动系统  3款车型将搭载-图1

长安还有望基于这套插电混动平台,推出CS35 PHEV和悦翔V7 PHEV两款新能源车。这两款车型搭载插混系统后,油耗将得到有效降低。随着新车的不断推出,长安汽车新能源布局将不断完善,并为2020年冲击40万辆新能源车销量的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