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小SUV定名“奕泽”搭1.2T(谍照)

一汽丰田SUV版块目前拥有3款车型,覆盖紧凑和中大型市场。按照一汽丰田新车规划,将推出一款小型城市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丰田最新注册了“奕泽”商标。该商标有望为国产C-HR的中文命名。新车将会在一汽丰田进行投产,动力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并提供一套1.8L混动系统。

一汽丰田小SUV定名“羿泽”搭1.2T引擎-图-图1

一汽丰田将国产小型SUV 中文命名奕泽-图1

一汽丰田将国产小型SUV 中文命名羿泽-图3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看,丰田汽车公司于2016年7月15日注册了“奕泽”商标,目前已通过审核。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重点车型,在海外已经上市销售,与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基于相同的TNGA全球架构打造。对于国内市场,导入TNGA的一汽丰田第四工厂将于明年6月投产,并对C-HR实现国产。“奕泽”有望成为国产C-HR的中文命名。

一汽丰田将国产小型SUV 中文命名羿泽-图4

一汽丰田小SUV定名“奕泽”搭1.2T(谍照)-图1

丰田C-HR国产后预计搭载1.2T发动机且提供1.8L混动系统。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相比同级竞品本田缤智所搭载的1.8L发动机,丰田1.2T在扭矩输出上占据优势。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CVT无级变速箱。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与缤智相比,除高度外其余数据均实现超越。

一汽丰田将国产小型SUV 中文命名羿泽-图5

一汽丰田将国产小型SUV 中文命名羿泽-图6

目前,丰田C-HR已在国内多个城市进行路试。虽然新车被重度伪装,但仍可以看出狭长的头灯组与标志的组合将整个前脸贯通,原本层次感较强的设计被隐藏。新车尾部同样被包裹掩埋了丰富的线条设计,但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尾灯抢眼。(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