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推新电动车奔奔mini e 续航达152km

长安汽车目前布局有逸动EV奔奔EV等三款纯电动汽车,未来长安还会推出奔奔mini e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奔奔mini e的续航里程达152km。新车基于奔奔mini打造,配有一块17kWh的电池组。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并与江淮iEV6E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推新电动车奔奔mini e 续航达152km-图1长安推新电动车奔奔mini e 续航达152km-图2

长安奔奔mini e或搭载一台与奔奔EV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65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1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可使车辆实现续航里程152km,足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

长安推新电动车奔奔mini e 续航达152km-图3长安推新电动车奔奔mini e 续航达152km-图4

奔奔mini e在外观方面有望借鉴现款奔奔mini的设计,或配备代表长安新能源汽车的蓝色装饰与LOGO。尾部或加入“EV”和“mini e”等特殊标识,并配有LED尾灯等配置。

长安推新电动车奔奔mini e 续航达152km-图1

奔奔mini e作为一台微型电动汽车,定位低于长安奔奔EV。新车上市后,将与江淮iEV6E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在续航里程上,相比江淮iEV6E时光版的156km,奔奔mini e与其相差不大。(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