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

似乎每一届车展,除了汽车媒体以及车迷奔波于每个展馆去体验每一款新车以外,相信大批观众就是冲着豪车以及美女而来。然而一天下来,豪车买不起,美女没约成,自己想买的车型也没有找到,最大的感受就是莫过于腿疼眼晕。不要急,不要慌,在车展过后,编辑整理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最新发布或上市的12款7座车型,它们均有着大空间以及实用等特点,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

斯柯达柯迪亚克

在上海车展期间,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共推出了6款车型。柯迪亚克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基于大众横置模块化MQB平台打造。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7*1882*1676mm,轴距2791mm。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2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3

柯迪亚克有330TSI(1.8T)和380TSI(2.0T)两种动力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380TSI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50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DQ380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仅有380TSI的顶配车型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4

东风标致5008 

标致5008东风标致旗下的首款中型SUV,采用了标致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使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前大灯组为狮爪式造型,顶配车型采用全LED光源。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2840mm,轴距2840mm,竞争对手为大众途观L、福特锐界等同级别车型。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5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6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7

雷诺全新Espace

雷诺全新Espace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MPV车型,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打造,将在今年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在本次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是Espace的第五代产品,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的离地间隙有所增加,通过性更好。全新Es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mm,轴距2880mm,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8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9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0

新款讴歌MDX混动版

讴歌在车展中公布了新款MDX SPORT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的指导价格,售价为69.8-84.8万元。新车为MDX的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更加霸气的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为五连珠造型的LED大灯组,拥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1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2

居家旅行好帮手 12款7座车必有适合你的-图13

新车搭载了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296Nm。电动机的总功率89kW,扭矩294Nm。发动机与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39kW,峰值扭矩462Nm,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7.9L。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SH-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