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改款续航增幅达40% 今年发布

日产聆风为于2010年面世的纯电动五门掀背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其改款车型将于今年发布,续航里程增幅将高达40%,其换代车型可能以2015年发布的IDS概念车为基础进行打造,续航里程大幅度提升,预计于2020年发布。

日产聆风改款续航增幅达40% 今年发布-图1

日产电动汽车部门主管Kazuo Yajima在接受Nikkei Automotive的采访时称,聆风改款车型将于今年发布,续航里程增加幅度从280公里升至350-400公里,此数值是按照日本测试周期评估出来的,若此增幅应用到现款聆风的EPA评级认证中,美国消费者有望在车辆充满电之后享受到241公里的续航里程。

目前,日产已测试了聆风换代车型的雏形车,该车预计2020年发布,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公里,Kazuo Yajima没有明确指出该车为具体哪种车型,但承诺其将拥有与现款聆风相同的车内空间和外观结构,并暗示该车型为IDS概念车的量产版。

IDS搭载60千瓦时的电池组,因此其EPA等级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特斯拉Model S 60的337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5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聆风
聆风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25-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