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一代聆风年底上市 续航超322公里

聆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电动轿车,目前在全球电动车市场中占有率高达45%。现款聆风已临近换代年限,日产计划将推出新一代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一代聆风将于2017年9月全球发布,并在年底于欧洲上市发售。新车计划更换更高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过322公里。

日产新一代聆风年底上市 续航超322公里-图1

日产新一代聆风年底上市 续航超322公里-图2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聆风沿用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新车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造型,进气格栅由双U型的线条组成,两侧与多边形大灯相连,灯组内部疑似加入了LED光源的的设计。

日产新一代聆风年底上市 续航超322公里-图3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线条硬朗尖锐,左右贯穿的棱角线将尾灯和尾门相连接,在夜间行车具有较高辨识度。在后保险杠下方,配备扰流板,使新车带有一定运动气息。

续航里程有望超322公里
车型 全新一代聆风 现款聆风 差值
电池组容量(kWh) 60 30 +3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日产新一代聆风年底上市 续航超322公里-图4

动力方面,全新聆风续航里程大幅提升,计划将现款车型搭载的30kWh电池组更换为60kWh电池组。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实测里程,但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322公里。此外,全新一代聆风有望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