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四月销量超9千 同比增100%

一汽马自达在2016年累计销售9.02万辆,同比增长9.5%,2017年依旧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四月销量突破9千辆,同比增长100.5%。今年开年以来一汽马自达已经连续四个月高速增长,同比增幅均在一倍左右。

一汽马自达四月份销量超9千 同比翻一番-图1

一汽马自达四月份销量超9千 同比翻一番-图2

2017年一汽马自达第一季度累计销售30,132台,较去年同期增长98.3%,其中2月份增幅更是达到105.3%。四月份销量依旧延续良好势头,售出达9,530辆,同比去年大幅增长100.5%。

转折中的一汽马自达 三个向上挑战12万销量-图1

2016年随着马自达6车型的陆续退市,一汽马自达上半年销量处于同比下降态势。6月份随着全新SUV——CX-4的推出,一汽马自达重新步入增长通道,截至目前已经实现连续10个月的增长。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一汽马自达的销量目标为12万辆,预计同比增长30%。”

一汽马自达四月份销量超9千 同比翻一番-图3

随着产品体系和销量的提升,一汽马自达渠道网络和服务质量也迎来考验。目前,一汽马自达旗下在现有162家新形象4S店,今年还将新增57家4S店纳入靚网工程。此外还将通过实施“用心让您更安心”服务理念,使消费者能感受到一汽马自达所带来的专业与安心。(网上车市 2017年 5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08-21.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