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推新CX-3 GT性能版 海外售约20万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马自达CX-3改款将衍生GT Sport性能版,该车限量生产500辆,预计海外售价22,895英镑(换算成人民币20.4万元)。

马自达推新CX-3 GT性能版 海外售约20万-图1

全新马自达CX-3 GT Sport性能版外观设计更运动,18英寸轮毂运动感十足。悬挂经过调校后,操控性能更优。新车车内的变化主要是方向盘换新,标配真皮座椅;马自达对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进行了优化,保障行车安全,降低事故的发生率。另外,新车还搭载了G-Vectoring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该系统首次应用是搭载在马自达6上。

马自达推新CX-3 GT性能版 海外售约20万-图2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3 GT Sport性能版有望提供Skyactive 2.0升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搭前驱或全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