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

CX-3是马自达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CX-3现已正式上市,共计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新车前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未来有望在长安马自达旗下国产,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车型竞争。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1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14.98-15.98万元-图1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图1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2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3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4

马自达CX-3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U”型中网内加入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侧面为悬浮式车顶,配备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双五辐式轮毂等。车尾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加装了反光板。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2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6

马自达CX-3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2570mm。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两圆形空调出风口由一条镀铬条相连,拉伸视觉效果。CX-3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幕、一键启动、液晶行车电脑等配置。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万元-图7

马自达CX-3搭载代号为P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9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0L,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为前轮驱动,车身质量1,232kg。相比于本田缤智1.8L车型,新车动力参数实现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