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

4月28日,“顶峰之上,压轴登场”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会在河南福顺江铃福特4S店隆重举办,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4-14.38万元。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的推出,不仅完善了福特新全顺的车系阵容,展现江铃福特的全能造车实力和福特新全顺的超强用车价值,还将颠覆商用车市场的既有格局。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2

作为一款在华销售20多年之久的全能车型,福特全顺基于多样的车身设计以高承载能力,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目前,新全顺已经推出8款车型,分为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两种尺寸,每种尺寸又分为Van(货车)和Kombi(客货两用)。今日上市的短轴中顶可以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不仅拥有出色装的载力和超强的承载力,还有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的新颖设计,超越传统轻客的乘坐舒适性和静谧性,都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和梦想的双重期待。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3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4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正是轻客市场等候已久的,作为为超越而来的福特新全顺隆重推出的新车型,这款短轴中顶集欧洲福特纯正品质和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以超越同级车型的澎湃动力、奢华空间,以及卓越品质,引领整个轻客市场的发展新潮流。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旨在为进取派创业人士与物流行业精英提供完美驾乘感受,踏上更远的征程。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5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6

外观方面,新全顺采用福特家族全新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美观。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处理,四轮为钢质轮圈,尾门为对开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配备丰富主/被动安全配置,强化车身结构中,40%高钢性硼钢被融入到车架核心位置,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更好地分散撞击力,保持厢体不变形,最大化避免车上人员伤害。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7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8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博世9.1版ABS+EBD系统、四轮盘刹技术、双视野外后视镜以及LED光源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配置燃爆式安全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前后排座椅安全头枕等配置,有效提高行车安全,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9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0

作为明星款的短轴中顶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4、2032和2412毫米,轴距达到2933毫米;实现7立方米超大装载空间,配合60厘米离地便利装载设计,方便大件物品装卸;加上高刚性钢板弹簧形式后悬架,为用户实现超强承载力。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1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2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根据使用功能不同,分为可载客、载物多功能商用车和主打载物厢式运输车,具有乘降便利性、驾驶舒适性和超大装载空间三大智能优势,满足城市装运、短途物流需求。宽大独立设计的座椅提升乘坐舒适性,可翻转、折叠、拆卸滑轨式后排座椅,让空间布局灵活多变,实现更高用车价值。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3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以及福特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油耗7.6升;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油耗8.5升。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5

压轴登场 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郑州上市!-图16

自我超越的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应用大格局车身设计,实现7立方米的超大装载空间,配合60厘米离地便利装载设计,方便大件物品的装卸,体现了超强承载力;搭载先进的福特2.0TPUMATDCi柴油发动机和福特2.0TEcoBoostGTDi汽油发动机,让出行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而同级领先的5.8米超短转弯半径让车辆操控更灵活;富含40%硼钢的强化车身结构、国内最高版本的博世9.1版ABS+EBD系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相信,承载创业者雄心的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车型,将再创轻客销售巅峰,为中国的经济奠定基石。

河南省福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潭南街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 

电话:0371-66531699

相关阅读
全顺
全顺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64-16.99万

看了全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