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3.14-14.38万元

目前福特全顺已经在华推出了短轴低顶与中轴中顶两款车型,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还将推出短轴中顶版车型。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全顺短轴中顶版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14-14.38万元。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发动机。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3.14-14.38万元-图1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3.14-14.38万元-图1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EcoBoost GTDi  汽油版 厢式运输车 国V 13.14
PUMA TDCi      柴油版 厢式运输车 国V 13.43
EcoBoost GTDi 汽油版 多功能商用车 国V 14.09
PUMA TDCi     柴油版 多功能商用车 国V 14.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3.14-14.38万元-图2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3.14-14.38万元-图3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3.14-14.38万元-图4

新全顺车头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侧面加高的中顶提升了车内空间。尾部为双开门式布局,尾灯与现款在售的两款车型一直,为竖直设计,上方装配了高位刹车灯。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1.11-11.11万起-图1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配色,配有四辐式方向盘,仪表台内部装配了行车电脑,行驶数据清晰可见。中控为按键式操作,上方配有大尺寸储物台,整体内饰较为整洁。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售11.11-11.11万起-图6

新全顺搭载2.0T GTDi汽油版与TCDi柴油版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48.5kW,峰值扭矩同为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