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全顺辉煌定格 新全顺能否延续传奇?

谈到经典全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款国内欧系轻客的开山鼻祖,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800万台。12月20日,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经典全顺荣耀版被上海汽车博物馆永久收藏,经典全顺的荣耀被永久定格和珍藏,而于今年9月份上市的新全顺,将承担起延续全顺品牌辉煌的重担。

经典全顺辉煌定格 新全顺能否延续传奇?-图1

经典全顺辉煌定格 新全顺能否延续传奇?-图2

1965年,福特汽车在欧洲推出福特全顺,从此打开了商用车的新领域。在50年的时间里,经典全顺发展迅速,成为引领全球高端商用车的领导品牌,在1976年销量突破100万台,到 2010年销量顺利达到600万辆,2015年全球销量顺利突破800万辆。

经典全顺辉煌定格 新全顺能否延续传奇?-图3

而在国内,经典全顺的表现也非常优秀,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在致辞中介绍,江铃福特深耕中国市场,经典全顺和新生代全顺车型,衍生出600多种改装车款,获得近50万的用户群,连续蝉联国内轻客市场冠军。

经典全顺辉煌定格 新全顺能否延续传奇?-图4

全面升级的新全顺已经于今年9月21日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新车官方售价为11.93-15.08万,新车将承担起全顺品牌的辉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副总裁Timothy Mark Slatter介绍,福特新全顺专为中国打造,将进一步完善福特商用车产品线,满足消费者需求。

经典全顺辉煌定格 新全顺能否延续传奇?-图1

新车外观采取倒梯形进气格栅,配上菱形晶钻大灯,看上去动感又时尚;轿车化的内饰也更具中国特色。空间方面,全新全顺的最大装载空间达到8.22立方米,堪称同级别的标杆车型。

经典全顺辉煌定格 新全顺能否延续传奇?-图2

动力上,新车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2.0T发动机,其中2.0T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2.0T 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9kW,峰值扭矩可达300 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凭借更高的颜值、更实用宽大的空间、更加充沛的动力以及更强的功能性,福特新全顺能否超越前辈,重塑中国商用车的新标杆?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0日 南昌报道)

相关阅读
全顺
全顺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64-16.99万

看了全顺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