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PHEV五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1.5L

在关于吉利汽车的“20200”战略和“蓝色吉利行动”中,力争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总销量达90%。在目前的产品矩阵中只有帝豪EV300一款车型。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岩松表示:吉利新能源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帝豪PHEV将在5月10日左右上市。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帝豪PHEV采用了“联擎”的功率分流式混合动力技术,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1.5L。

吉利帝豪PHEV五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1.5L-图1

吉利帝豪PHEV五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1.5L-图2

吉利帝豪PHEV五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1.5L-图3

帝豪PHEV采用了被称为“联擎”的功率分流式混合动力技术,该系统已申请国家专利,具有完全自主产权。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系统和三元锂电池组,最高时速175km/h,纯电动续航里程6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在没有外部充电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5.1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5km。

吉利帝豪PHEV五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1.5L-图4

帝豪PHEV的外观与帝豪EV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使用家族式回纹涟漪设计,并在前进气格栅中融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提升了其作为插电混动车型的辨识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不同于帝豪EV的是该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左侧翼子板上。

吉利帝豪PHEV五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1.5L-图5

新车的内饰采用吉利帝豪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较为时尚。新车继续使用蓝色和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配备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并集成了CCS定速巡航、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等控制按钮。(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