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诚信源4s店喜迎五一本田冠道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优惠1.1万,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2万)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本田冠道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1

冠道1.5T车型前脸延用本田家族脸式设计风格,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LED大灯及雾灯组。尾部搭配金属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将其相连,排气为双边单出式设计。新车与现款2.0T车型最大的差异在于换装新样式的十辐式双色轮圈。

本田冠道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2

冠道1.5T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配置上配有全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等。冠道1.5T车型的内饰同样维持了2.0T车型的整体布局,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将2.0T车型的按钮式换挡机构换为传统式挡把代。

本田冠道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3

冠道1.5T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15B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

本田冠道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4

目前冠道2.0T车型的售价为26.98万-32.98万元,1.5T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冠道的购买门槛。但是受制工厂产能的影响,冠道家族近年销量出众。新增的1.5T车型更是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现在家庭用车空间的增加。相信车型上市以后将会有非常出众的表现。

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天诚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向北2公里188号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