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

2017年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展会上,琳琅满目的新车一次次刺激着消费者的视觉与神经。出于近几年SUV市场的热度居高不下,各大厂商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网上车市梳理了10款SUV车型,今天让我们看看谁家的SUV更硬一些,更会让体内的荷尔蒙飙升。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1

上海车展十款重磅SUV
品牌 车型 级别 状态
哈弗 新一代H6 紧凑型SUV 已上市
斯柯达 柯迪亚克
奔驰 新款GLA 国内首发
五菱宏光 S3
雪铁龙 天逸 全球首发
Jeep 新款自由光 中型SUV 国内首发
DS DS 7 CROSSBACK
雷克萨斯 新款NX
传祺 GS7
路虎 揽胜星脉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哈弗H6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2

H6长城哈弗旗下的紧凑型SUV,至今已累计销售近200万辆。全新哈弗已于19日正式上市,推出红/蓝标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88-14.68万元。新车车身尺寸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在高度、宽度方面优于现款车型。同时配有12.3寸数字虚拟仪表、电子挡杆、四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嵌入式中控屏等配置。动力上搭载2.0GDIT/1.3GDI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GLA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1

G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紧凑级豪华SUV,于2015年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销售。新一代奔驰GLA于19日正式发布。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略有提升,并提供丰富选装套件,其离地间隙也增加了30mm,提高了特殊路况时的通过性。新一代奔驰GLA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由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装7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柯迪亚克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4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旗下首款A+级SUV,于19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18.98-26.98万元人民币。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斯柯达最新的“VisionC”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其车身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应用全黑配色,通过钢琴烤漆装饰件和楠木饰条进行点缀,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点检测和自动泊车等。动力方面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62kW,峰值扭矩依次为300Nm、350Nm,与之匹配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五菱宏光S3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5

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五菱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新车造型上采用了新的设计思路,全新的前脸造型看起来略显大气。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2800mm。同时新车应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相比五菱旗下其他产品更加精致。内饰方面选择了双色颜色搭配设计,以及7座布局。动力方面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

新款Jeep自由光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6

自由光Jeep品牌旗下的中型SUV,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Jeep品牌的销售主力车型。Jeep新款自由光已于19日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Jeep旗舰车型Overland专属的外观造型,前后保险杠和侧围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大包围,还配备有18英寸新造型轮圈。

动力方面将搭载由法拉利设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中,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9kW和147kW,高功率版峰值扭矩达415Nm。

DS 7 CROSSBACK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7

DS 7 CROSSBACK是DS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已于19日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未来将在华国产上市销售。新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并有6种车身颜色选择。前脸为分体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并配有造型独特的雾灯。

内饰部分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搭配有12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MirrorScreen互联功能。动力方面搭载PSA旗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NX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8

作为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车型一直有着非常前卫的设计感。雷克萨斯新款NX已在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预计在2017年年中上市。新车前脸造型保留了原有的纺锤形格栅以及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而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边缘处做了变得更宽。大灯组内部构造采用了最新的结构,灯组内部矩阵式排列的样式十分精致,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75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并匹配E-CVT变速箱。

传祺GS7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9

GS7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已于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此次上海车展是其在国内首次亮相,其预售价为15.58-22.98万元。新车的车身轮廓延续了传祺GS8的的风格,但其尾部比祺GS8更加紧凑,前大灯设计也有着明显的家族式风格。这款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置在屏幕下方。动力方面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路虎揽胜星脉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10

揽胜星脉是路虎揽胜家族全新成员于19日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新车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定位介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新车秉承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整体风格也与在售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属同一路线。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并将提供多达13种车身颜色可选。悬浮式车顶依然是这类车型的标配,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出众。内饰上大量延续了揽胜车系的设计元素,包括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处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

雪铁龙C5 AIRCROSS

谁家的新车最硬 车展最牛SUV汇总-图11

雪铁龙C5 AIRCROSS中文名为天逸,定位于凑型SUV,于19日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该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是继C3-XR之后东风雪铁龙又一款全新SUV产品。新车外观方面与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有着神似之处,采用分体式横向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巨大。

内饰设计方面,雪铁龙天逸将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分布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内饰板等各处,并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将搭载与标致4008相同的1.6T和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3日 上海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