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正式亮相 配置曝光6月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东风标致官方公布了旗下7座中型SUV——5008车型的配置信息。根据信息来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提供1.6T/1.8T两款动力总成,东风标致5008定位于中型SUV车型,与200830084008一起构成东风标致SUV体系。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  380THP 右前正45度

东风标致5008 部分外部配置
车型 350THP自动7座精英版 380THP自动7座精英版 380THP自动7座豪华版 380THP自动7座豪华GT版
LED前大灯 - - -
LED日间行车灯/尾灯
全景天窗
轮圈尺寸 18英寸 18英寸 19英寸 19英寸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LED弯道辅助照明灯 - - -
自动大灯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精英版(1.6T)、精英版(1.8T)、豪华版(1.8T)和豪华GT版(1.8T),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升级了19英寸轮圈,而顶配的豪华GT版车型则配备了LED前大灯及LED弯道辅助照明灯。

东风标致  380THP 正前

东风标致  380THP 正右侧

东风标致  380THP 左后正45度

东风标致  380THP 正后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触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互联系统、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同时第二排座椅调节+折叠/第三排座椅折叠+独立拆卸也是全系车型的标配功能。在此基础上,豪华版车型增配了Claudia真皮材质座椅、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LED氛围灯、感应后备厢开启/关闭,以及全套空气过滤系统;而顶配豪华GT版则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FOCAL品牌10扬声器音响、前排座椅按摩/记忆,及后排隐私玻璃等。

东风标致  380THP 大中控全景

东风标致  380THP 方向盘

东风标致  380THP 仪表盘

东风标致  380THP 中控台

东风标致5008 部分内部配置

东风标致5008正式亮相  配置曝光6月上市-图1

科技性/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自动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车道辅助保持、主动盲区监测等;而豪华GT版则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智能远光灯、全景影像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

东风标致  380THP 前排座椅

东风标致  380THP 第二排座椅

东风标致  380THP 后备箱

东风标致  380THP 发动机舱

东风标致5008 部分便利性/安全性配置

东风标致5008正式亮相  配置曝光6月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与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8.77-27.37万

网友对标致5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50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