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港:全新旗舰5008 开启标致SUV年

中国SUV市场还在持续增长,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3月底举办的“标致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东风标致发布了品牌首款7座SUV——5008,新车将于6月上市。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是东风标致的SUV年,在现有20083008、4008车型基础上,东风标致推出了旗舰SUV 5008。”根据东风标致规划,今年SUV将占总销量的一半。

李海港:全新旗舰5008 开启标致SUV年-图1

网上车市: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展台有哪些亮点?

李海港: 2017年是东风标致的SUV年,在现有2008、3008、4008车型基础上,东风标致推出了旗舰SUV 5008。新车全系标配七座,并以1.8T动力为主,将在6月份上市。活动现场还有一位大咖,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车主到来。

网上车市:刚刚过去的一季度,东风标致销量情况怎么样?

李海港:2016年后,东风标致整体处于一个调整期,主要进行降低库存的工作。通过一季度努力,整体库存恢复到相对正常水平,这也是今年发力的重要基础。4月份之后,东风标致市场表现将更有动力,更有激情,相信会有许多消费者来购买5008这款新车。

网上车市:刚才提到5008在6月上市,目前2008也有一个新消息放出来,想问一下新2008和5008还有那些亮点。

李海港:东风标致四款SUV有一些共同的基因,比如家族式前脸等设计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还有智能驾驶系统、T动力等。其中像1.2T、1.6T、1.8T等这些东风标致的优势装备都会在这四款车上有所体现。新2008将在今年下半年投放。

网上车市:5008在经过之前媒体传播以后,用户、媒体对这款车的评价是比较好的,并且对它有很大期望。请您重点介绍一下5008除了大、颜值高以外,它还有其他特点吗?

李海港:这个车三大卖点。第一个是标致设计,外观设计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现在是一个颜值的年代,这款车应该说符合大家的审美。第二个核心卖点是七座,并且是全系标配,还附带着2840mm大轴距。第三个是它的操控,包括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和1.8T动力总成。

网上车市:最近东风标致请来李晨为308代言,今年东风标致在营销方面的话还有其他的举措吗?

李海港:现在东风标致的营销关键词是体验营销,这可能是一个跨界的营销形式,品牌需要影响到客户,需要他们关注到东风标致品牌和产品,这是第一步。关注后,让用户如何深度的了解你,体验是一种非常关键的手段。今年我们安排非常多的200场的线下活动,动感体验活动,让用户近距离的感受我们产品的品位。(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