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售价8.89万元起 竞争瑞虎3

东南DX3售价8.89万元起  竞争瑞虎3-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南汽车经销商获悉,东南DX3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店内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东南-东南D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南DX3 1.5T手动 SRG尊贵型2017款 8.89 8.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南DX3 1.5T手动 SRG旗舰型2017款 9.29 9.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南DX3 1.5TCVT SRG旗舰型2017款 10.39 10.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南DX3车型介绍

东南汽车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南DX3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前脸延续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东南DX3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造型锐利。新车C柱部位运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将提供8种纯色配色方案和橙+黑和红+黑两种双色车身配色方案。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

东南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东南DX3内饰造型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打造,设计风格取名为“永恒之美”,其中圆形的复古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拉丝铝饰板和钢琴烤漆使新车的内饰质感得以提升。此外,东南DX3的内饰还可提供棕+黑和红+黑两种配色选择。配置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有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WS事故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自动雨刷等。此外,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车侧雷达、侧安全气囊、手机互联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

东南汽车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前后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目前东南DX3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5.99-10.59万

网友对东南D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南DX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