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熙庄:东南年内推三新车 冲击15万辆

东南汽车是国内自主品牌的一股生力军,2016年销量达12万台。今年东南汽车主打“原创真实力,美丽新东南”品牌沟通主题。东南汽车销售部副部长唐熙庄向网上车市透露:“今年整个规划的销量是在去年增长的基础上再增长40%,突破15万台”。

东南汽车年内推三款新车  冲击15万辆-图1

网上车市:今年东南汽车提出了“原创真实力,美丽新东南”,为何会出现一个这样的品牌战略?

唐熙庄:东南汽车二十年以来一直是走自己的路,不抄袭,不走捷径,踏踏实实的做产品,在原创方面下了一番苦工夫,并且也得到了市场很大的认可。2015年第一款SUV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去年第二款SUV上市之后也是受到了市场的欢迎,这体现了东南汽车原创的实力。

网上车市:刚才提到了去年东南汽车有一款SUV 东南DX3,它的销量是非常不错的,甚至开始的时候出现需求量很大的情况,但产能又在逐步提升的过程,2016年东南汽车经营成绩怎么样?

唐熙庄:2016年的销量是12万台,比2015年增长了60%,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网上车市:今天车展有一个DX3 SRG版,这个产品的规划出发点是什么,这款车有什么亮点?

唐熙庄:注意到现在的年轻人需求都很个性化,一部分年轻人对驾控的感受需求比较高。东南汽车的产品一直以来在操控上的感受是有口皆碑的,基于这一优势和消费者的需求,就推出了DX3 SRG这款产品。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使用涡轮增压技术,匹配六速CVT变速箱。新车在外观跟内饰上做了升级,比如说车顶,还有运动性标志很强的这个红色的刹车卡钳等;内饰上我们提供了红黑跟橙黑两种座椅选择。在这款车的运动模式上我们也有三种选择,像MT的车型我们有一键运动模式,CVT的车型有一键运动模式,有赛道模式都可以供消费者去选择,相信喜欢运动的,对操控性需求比较强的年轻人,对这款车会很感兴趣。

网上车市:在去年DX3的基础上,今年SRG版应该说在原来的产品上面有一个补强,2017年东南汽车还有哪些新车的规划,它今年的目标预计大概是多少?

唐熙庄:今年的新车包括刚才谈的车展上市的DX3 SRG,还有DX7 2.0T的CCPC冠军版,包括刚亮相的轿车2017新V5等都会不断的补强东南汽车的产品线。今年整个规划的销量是在去年增长的基础上再增长40%,突破15万台销量。

网上车市:SUV和新能源车的话是目前汽车厂商发展的一个重点区域,在这一块东南汽车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唐熙庄:东南汽车很早就在耕作新能源市场,包括现在的V5电动车,像得利卡应该也是国内第一款电动商务车,也是东南汽车率先推出的。后续在产品上也会继续推出的纯电动的汽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3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