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 将换10速变速器+3.5T双增压

LX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大SUV,搭载5.7L V8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LS 500将换搭“小排量”3.5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近年来,丰田开始普及增压动力以应对全球日益严苛的环境法规,同为大型级别的雷克萨斯LX未来也有望搭载这台3.5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X 将换10速变速器+3.5T双增压-图1

雷克萨斯LX 将换10速变速器+3.5T双增压-图2

雷克萨斯LX 将换10速变速器+3.5T双增压-图3

雷克萨斯LX 将换10速变速器+3.5T双增压-图4

雷克萨斯全新3.5T发动机配备基于F1技术的双涡轮增压系统,采用长冲程和优化的冲程缸径比设计,汽油燃烧速度和双涡轮增压效率均得到提升。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04kW,峰值扭矩高达600Nm,动力超现款LX所搭载的5.7L发动机,可媲美奔驰4.0T V8发动机。

雷克萨斯LX 将换10速变速器+3.5T双增压-图5

丰田在去年12月公布了未来几年动力总成战略,涉及发动机、混合动力和变速箱等诸多动力的推出。其中,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率先登场,已在雷克萨斯LC、全新LS上实现搭载,未来也有望向雷克萨斯LX进行普及。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总体齿轮数量,且使用交错齿轮,以中低速区为中心对各挡位区进行优化。

雷克萨斯LX 将换10速变速器+3.5T双增压-图6

雷克萨斯现款LX搭载5.7L发动机,最高售价143.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雷克萨斯LX未来更换3.5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25%,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143.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降后税率可相应降低21.57万元左右。(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