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 SRG/4月19日上市 搭新动力组合

DX3是东南汽车旗下的小型SUV,于2016年推出,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DX3 SRG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变化。动力方面首次搭载1.5T+6MT动力组合。

东南DX3 SRG/4月19日上市 搭1.5T动力-图1

东南DX3 SRG/4月19日上市 搭1.5T动力-图2

外观方面,DX3 SRG整体设计延续DX3车型,上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加入了SRG专属铭牌,体现其运动身份。新车在大灯组内增加了晶钻式日间行车灯、LED灯带式翼式尾灯。此外,东南DX3 SRG车身将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

东南DX3 SRG/4月19日上市 搭1.5T动力-图3

内饰上,新车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全系标配有感应式自动大灯、LED前大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彩色触摸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全景倒车影像等。此外,SRG旗舰型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东南DX3 SRG/4月19日上市 搭1.5T动力-图4

动力方面,东南DX3 SRG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同时配合有劲能双模式(畅快运动模式+极速竞技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