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发力“电动车” 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

东风风神目前在新能源产品领域仅有E30和A60 EV两款产品。在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E70、AX5-EV和AX7-PHEV三款新能源车型,其中E70将于今年10月正式。新能源将是东风风神的重点战略布局,东风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向网上车市透露:“到2020年,东风风神品牌在售新能源产品将达到6款。”

东风风神发力新能源 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图1

东风风神新能源产品规划
车型名称 动力形式 类别 上市时间
E70 纯电动 轿车 2017年10月
AX5-EV SUV 预计2018年
AX7-PHEV 插电式混动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 E70

东风风神发力新能源 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图1

E70是现款A60 EV的换代产品,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新车搭载了东风自主研发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及整车控制系统,采用高能量密度三元材料电池,单体比能量210Wh/kg,续航里程达350km,相比A60 EV提高了100km以上。

AX5 EV/AX7-PHEV

东风风神发力新能源 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图3

东风风神发力新能源 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图4

AX5-EV是AX5的电动版车型,外观造型上延续了汽油版的线条设计,加入较多的蓝色装饰。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投放市场,有望搭载与E70相同的动力系统。此外东风风神另一款SUV AX7的插电混动版车型AX7-PHEV也亮相车展,其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

东风风神发力新能源 产品阵容将增至6款-图5

新能源作为东风风神的重点战略布局,未来将践行其平台化战略。东风汽车集团此前与PSA集团签署了《东风汽车集团、PSA集团、神龙公司联合开发“电动版共用模块化平台(eCMP)”项目协议》,项目研发投入5.5亿元人民币,东风风神将推出与标致雪铁龙未来在华的新能源汽车同平台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