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7上海国内首发预售15.58-22.98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19日,广汽传祺携六款重磅新车亮相上海车展。“都市大5座SUV”GS7国内首发亮相,公布预售价格为15.58-22.98万元;GA8 2017款正式发布,售价14.98-25.98万元。

同期,传祺新能源纯电平台车型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与GS4 PHEV国内首发亮相,GA3S PHEV公布价格,售价16.48万元起,使上海车展成为传祺品牌新能源产品最密集、最强势的一次整体亮相。

1传祺高端战略持续发力

GS7国内首发启动预售

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成为百年史上唯一一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精心打造的“都市大5座SUV”传祺GS7全球首发,被国际权威媒体认为:“其硬派彰显力量感的外观与年轻运动的色彩迎合了北美及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潮流”,并获得福布斯授予的“杰出全球首发车型”以及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SUV奖”。

载誉归来的传祺GS7转战2017上海车展,再度成为耀眼的明星车型,并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格为15.58-22.98万元,或将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目标月销量为同级产品未曾企及的5000辆,再造高端SUV新爆款。

传祺GS7上海国内首发预售15.58-22.98万-图1

传祺GS7公布预售价格区间

GS7造型设计与GS8一脉相承,前脸采用炮筒式雾灯,黑色前保险杠,配以粗壮D柱及三角窗亮条,整体姿态更显运动、矫健;宽敞大5座布局以及规整的超大后备箱,带来舒适宽大的驾乘与储物空间;搭载性能强劲的320T\280T引擎,配合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充沛,全地形四驱系统拥有6种模式,让用户探索未知的愿望成为可能,实现“探享新境界”的自由生活。

传祺GS7上海国内首发预售15.58-22.98万-图2

传祺GS7国内首发亮相

未来,GS7将与GS8构成完美的高端SUV组合,满足消费者对于中高端SUV市场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攻占合资品牌高端市场份额。

GA8 2017款优化升级

向时代精英发出品牌号召

作为广汽传祺高端战略的开山之作,传祺GA8上市后在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会议、泰达论坛等国内外顶级峰会中崭露头角,被誉为“中国高端制造实力名片”。

为了实现中国品牌高端轿车市场颠覆性的突破,全方位满足精英群体对商务、家庭的用车需求,广汽传祺推出经过30项优化升级的GA8 2017款,售价14.98-25.98万元。

传祺GS7上海国内首发预售15.58-22.98万-图3

传祺GA8 2017款优化升级全新登场

传祺GS7上海国内首发预售15.58-22.98万-图4

传祺GA8 2017款市场指导价

这款“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增配全新280T动力、7英寸液晶仪表,全系标配PM2.5空气净化系统,整车性能优化超30项,具有“超感大气造型、超享舒适座舱、超智尚品科技、超能舒稳驾控”四大产品核心价值,以最低14.98万元的高性价比,给不断超越中的精英人群带来满足感与优越感,向时代精英发出“敢享 敢超越”的品牌召唤,一同进享非凡之路。

广汽传祺新能源品牌发布

四款新品齐发聚力突破

通过多年努力,广汽传祺在纯电专属平台和插电动力总成获得重大突破。

本届车展,广汽传祺新能源品牌正式发布,口号为“传祺新能源 能所不能”,并集中发布新能源纯电平台车型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以及首款插电式SUV GS4 PHEV、插电式家轿GA3S PHEV。

传祺GS7上海国内首发预售15.58-22.98万-图5

传祺GA3S PHEVf8520af4e91ad492b8ac89cd016b4369

GS4 PHEV、GA3S PHEV两款新车均搭载由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1.5 ATK阿特金森+G-MC机电耦合”新能源动力总成,轻松实现纯电、增程及混动三种模式的智能切换。

传祺GS7上海国内首发预售15.58-22.98万-图6

传祺GA3S PHEV市场指导价

GA3S PHEV在车展上公布价格,起步价为16.48万元,展现出超越同级的经济性和性能优势。GA3S PHEV配备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系统、无钥匙进入、EPB电子手刹、同级罕有的四轮全独立悬挂,纯电里程60km,总续航里程超600km,百公里油耗仅为1.7L,完全满足年轻家庭上下班及周末出行的多种需求。

面向未来,广汽传祺将凭借高端智造实力与持续创新,匠心坚守,追求卓越,树立起中国汽车品牌的价值新标杆,成长为具有全球化影响力,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汽车品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具价值的移动生活!

购国车,选传祺

买传祺,首选汇天源

广汽传祺深圳汇天源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

贵宾热线:0755-83052538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LA最高优惠0.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S7
传祺GS7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4.98-20.98万

网友对传祺G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