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2017年SUV增至6款 覆盖大中小市场

2016年广汽传祺产销超过38万辆,同比增96%,其中SUV车型GS4占品牌销量的85%。按照规划,广汽传祺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阵容。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传祺2017年新车上市时间表。广汽传祺将再推3款SUV,包括两款全新车型及一款中期改款。届时,传祺SUV产品将增至6款,覆盖各细分市场。

传祺2017年SUV增至6款 覆盖大中小市场-图1

传祺2017年SUV增至6款 覆盖大中小市场-图1

传祺2017年SUV增至6款 覆盖大中小市场-图3

SUV作为现阶段汽车行业最火热的细分市场,传祺将加速SUV产品布局。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GS4、GS5、GS5速博、GS8四款SUV,覆盖了紧凑、中型市场。按照今年规划,传祺将再推3款SUV,其中包含两款全新车型(传祺GS3、GS7)和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传祺GS4)。新车推出后,传祺SUV产品将增至六款,覆盖大中小市场。

传祺2017年SUV增至6款 覆盖大中小市场-图4

传祺GS7作为中型SUV,产品定位略低于GS8,且采用五座设计。新车配备矩阵式LED光源、灯腔内部采用“C”字日间行车灯。中控台配有多媒体显示屏,空调系统按键布局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档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动力方面,GS7将搭载一台全新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比传祺现款1.8T发动机动力表现明显提升,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传祺2017年SUV增至6款 覆盖大中小市场-图5

传祺GS3基于GA3平台打造,前脸设计风格与GS4相近,立体感较强。车尾加装扰流板,尾排采用双边两出设计。新车内饰风格时尚、科技,中控显示屏比GS4所搭载的尺寸加大。动力方面,传祺GS3有望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售价方面,作为传祺全新入门级SUV,其起售价格有望下探至7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