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强化SUV布局

广汽传祺2017年销量延续了2016年的增长势头,1-2月累计销售近8万辆,同比增长85%。2017年是广汽传祺产品“遍地开花”的一年,计划推出9款新车。上海车展将至,各大车企将密集发布新车。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今年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将发布3款新SUV,还有1款轿车将上市。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注重SUV市场-图1

广汽传祺2017年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车型 级别 类别
传祺GA8 280T 中大型 轿车
传祺GS7 中型 SUV
传祺GE3 小型
传祺EnSpirit概念车 紧凑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传祺GA8 280T(上海车展上市)

亮点:换“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起售价有望下降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注重SUV市场-图2

传祺GA8 280T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8kW,整车百公里油耗7.8L。相比现款1.8T发动机,新款1.8T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目前市场在售的2016款传祺GA8售价区间为16.98万-29.98万元。未来传祺GA8搭载更小排量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价格会进一步下探,预计14万元起售。

传祺GS7(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采用5座设计,拥有良好的乘坐空间;动力表现超宝马X3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注重SUV市场-图3

不同于传祺GS8前后灯全部采用LED光源,传祺GS7增加了卤素灯源版本车型。新车中控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为用户提供娱乐体验。另外, 新车采用5座设计,车内拥有良好的乘坐空间。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宝马同排量2.0T发动机,传祺GS7 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出色。

传祺GE3(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悬浮式车顶设计,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240km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注重SUV市场-图4

传祺GE3基于广汽传祺新能源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从车身侧面来看,传祺GE3的车顶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拥有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多媒体屏幕、多功能方向盘、陡坡缓降、自动空调以及360°全景影像等。传祺GE3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240km。

传祺EnSpirit概念车(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车身侧面酷似宝马X6,座椅采用2+2式布局,动力采用插电混动系统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注重SUV市场-图5

传祺EnSpirit概念车融合轿车、SUV和敞篷车等元素,设计上延续传祺家族“凌云翼”式设计理念,车尾以及车顶采用了溜背式和悬浮式等设计元素,酷似宝马X6。内饰方面,新车仪表盘和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座椅采用了2+2式的内部布局,且后备厢尺寸非常可观。动力方面,传祺EnSpirit概念车采用一套1.5L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到700km左右。(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