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14万元起

传祺GS4GS8的推出使广汽传祺销量呈爆发式增长,今年2月较去年同期增长136%。按照广汽传祺规划,其今年将再推出5款SUV车型,包括五座设计的传祺GS7。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获悉,传祺GS7将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6月上市。新车有1.8T和2.0T车型可供选择,提供四驱系统,预计14万元起售。

传祺GS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14万元起-图1

传祺GS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14万元起-图2

传祺新款1.8T发动机动力提升
发动机 传祺新款1.8T 传祺现款1.8T 差值
排量(L) 1.8 1.8 ±0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38 130 +8
峰值扭矩(Nm) 280 240 +4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在去年广州车展发布了新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20Nm,相比现款1.8T机型动力表现大幅提升。新1.8T发动机由广汽传祺自主研发,拥有双顶置凸轮轴+进排气CVVT,DLC涂层的加入大幅减少了发动机的燃油消耗。4月将上市的传祺GA8 280T将应用新1.8T发动机,GS7随后也将得到普及。

与哈弗H7动力对比
发动机 传祺新款1.8T 传祺2.0T 哈弗2.0T
排量(L) 1.8 2.0 2.0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38 148 170
峰值扭矩(Nm) 280 320 35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传祺GS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14万元起-图3

传祺GS7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哈弗H7等展开市场竞争。哈弗H7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5Nm。传祺GS7与其相比,在燃油经济性和多样化选择上优于对手。售价方面,传祺GS7预计14万元起售,同样占据优势。

传祺GS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14万元起-图4

传祺GS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14万元起-图1

传祺GS7配备矩阵式LED光源、灯腔内部采用“C”字日间行车灯。新车采用五座设计,尾部具有方正刚硬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GS8略有不同,车尾整体看起来更加紧凑。(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